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三方机制

我市召开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座谈会

日期:2017-09-26   访问量:7463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意见》,根据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要求,2015年8月4日-5日,常州市创建和谐劳动关系企业工作领导小组分别在新北区、武进区召开企业家与工会主席和谐劳动关系调研座谈会。会议听取我市部分企业家和企业工会主席的对我市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和谐劳动关系企业的创建工作打好良好基础。
  会上,到会企业经营者与工会主席纷纷发言,结合当前在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情况进行剖析和提出自己的建议和看法,针对出现的问题进行共同探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一是企业的发展重要靠两个方面:首先企业经营者要有睿智的头脑,再则企业要有和谐氛围,要靠企业中员工的努力创造。两方面关系融洽了,企业也就顺了,大家干劲就足了,企业就能向前发展。二是我国企业工会是企业发展的助手,不是老板的对立面,是推动企业发展的润滑剂和企业与职工之间矛盾的调和剂,作用非凡。企业经营者与工会要相互沟通,相互支持,搞好了,企业更加和谐,同时也促进企业家对社会责任的重视。
  常州市总工会副主席于德江出席会议并作总结性发言,常州市“三会”副秘书长杨迪、市“三会”秘书长助理、信推部部长朱娅翡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总工会民管部部长高海燕主持。


 

 

 
友情提醒:1.用户若需在线打开,请安装PDF阅读器,否则会出现空白页面或者无法打开等提示。
          2.由于电子刊物比较大,考虑到用户的网络环境,在线打开时,请耐心等待。
          3.下载阅读可通过右键另存为方式或者用专业的下载工具。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