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2022第十届常州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 圆满落幕

日期:2022-09-23   访问量:399

image.png

9月17-19日,以“智造常州、装备中国”为主题的第十届常州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在常州西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常州工博会规划展会规模60000+㎡、汇聚了800+家品牌企业,展现了高端数控机床、智能制造、工业自动化、核心零部件、人工智能等国际国内现代工业装备的最高水平这是江苏省、长三角区域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之一

image.png

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乔俊杰,市政协原副主席、市“三会”首席名誉会长顾森贤考察了展会展馆。武进区副区长张小虎,市“三会”执行会长田晶华等陪同考察。

乔俊杰等领导认真了解本届展会相关情况,与部分参展企业交流互动,回答参展企业拟落户武进发展的相关政策,欢迎来武进创业和发展事业。

乔俊杰在检查展会疫情防控等工作时,对展会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精神,制定严密的防控规章制度,对境内外参展商进行严格筛查,所有参展商、布展单位实行一日一检,闭环管理,严格控制参观人数,所有专业观众需持24小时核酸检测证明,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方可进场参观,确保展会安全有序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还对武进区卫生防疫、公安、商务、相关开发区管委会、街道等部门明确提出要求: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各项工作要求,必须工作责任到位,工作措施到位,人员落实到位,确保展会万无一失,顺利进行。并要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做好“六稳”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落实落地,取得实效。

image.png

顾森贤在考察时指出,本届工博会的成功举办,是在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武进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相关部门的倾情帮助下,主办方和指导单位全力以赴、严密防控疫情,参观商及专业观众密切配合的结果。是在正确处理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辩证关系的基础上实现的,是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对于提振深受疫情影响和困扰的企业的发展信心,更好稳定经济发展和市场信心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常州工博会之所以成功,根本原因在于十年来每一届均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直接关心支持,它的生命力体现了常州制造的实力和影响力,在于紧扣了532”发展战略和建设国际化现代智造城市的目标,在于有一支富有办展经验的专业敬业团队和积极参加展会的国际国内的知名企业知名品牌,具有展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在于致力常州提升城市功能,推进市场经济活力的坚定信念。在于善于总结、勇于探索、敢于迈开新步伐的勇毅意志。

image.png

image.png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