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市侨商协会举行精密加工交流会

日期:2022-11-10   访问量:156

        113日上午,市侨商协会在理事单位——程氏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举行精密加工交流会暨公司乔迁贺喜仪式,组织10余名机械行业的会员老总参观车间,考察设备,了解精密机械加工流程;交流自身企业外协机械加工的需求,探讨侨企之间开展机械加工的合作方式;研讨各自企业充分运用其所处的产业链、客户链上下游企业的优势,互换客户、协同发展的方法路径;分享中小微侨企坚持轻资产经营、坚持准确的市场定位、坚持提升核心竞争力的理念经验。

      市侨商协会常务副会长徐建群主持交流活动并作小结讲话,程氏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程作华致辞并介绍公司发展概况及合作需求;协会党支部书记孙春武、副会长周志伟及与会老总先后发言。协会负责人向程作华赠送公司乔迁贺匾,与会老总见证祝贺,共同祝愿程氏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走好坚守主业,不断智改升级,做专做精做强企业之路。

07c0c73be4385aa3a0e5442e97b94e5.jpg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