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商会简讯】2023年度第9期

日期:2023-04-17   访问量:305

沐信仰之光 聚奋斗之力

——清华商会开展红色之旅

    在美好的春光中,常州市清华企业家商会开展了一次红色之旅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商会会长颜奇旭、荣誉会长庄舒行、秘书长徐文栋等37名会员及亲友团,活动邀请到了市侨联副主席王茜女士作为特邀嘉宾参加。此次活动旨在增进会员之间的感情,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同时也体验大自然的壮美景色,感受中国革命历史的厚重气息。

微信图片_20230417105519.jpg

微信图片_20230417105540.jpg

    4月7日下午,一行人乘坐大巴车来到安徽省安庆市,开始了为期两天的踏青之旅。首先来到了稻花香、见山竹恋民宿,在这里,会员们可以品尝当地美食,欣赏自然美景,感受花草树木的春日气息,享受这里所特有的舒适和温馨,放松身心。

    第二天早上,清华商会的会员们前往了安庆市著名的旅游景点——巨石山。

    巨石山石林群落是安徽省内集奇、幻、险、美于一身的奇观之地,会员们一踏进山林,便震撼于其景色之美和空气之清新。

    群山环绕,云深林密,让人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在清洁澄澈的山水之间获得了精神的升华。

    行走于天然的石林之间,体验奇峰、秀谷、神石、幽洞与自然天地间的互动之美。河流、落瀑、高耸的石壁和奇形怪状的石头,让会员们可以近距离感受到令人惊叹的自然风光。

微信图片_20230417105626.jpg

    旅行过程中,还有玻璃景观景台、过江龙吊桥等活动,都让会员们有了别样的体验。

    尽管攀爬之路较为艰苦,缺乏登山基础的会员们仍然努力攀爬着,不断地前行着,不仅仅是为了欣赏到更加美好的风景,更是为了享受每一百米路程带来的不一样的收获。

    严凤英红色故居基地里展品闪现着严凤英大师留下的光辉岁月和事迹,使大家深入感受到了她为黄梅戏做出的伟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417105709.jpg

    邓稼先是中国航天科技的奠基人,他的故居里展示了他年轻时代生活、学习的场景,也让参观者看到了邓稼先的方方面面,从而直观了解这位伟大科学家的优秀品质和奉献精神。

    讲解员讲到邓稼先炽热而深沉的家国情怀,激荡在每个人的心里,在场很多会员们感动得热泪盈眶!点赞金牌讲解员!

    在基地内,红色文化的气息更是浓郁,令人深感邓稼先等革命先辈的事迹和精神值得永远铭记。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他们更多地看到了中国先辈们的伟力与胆略,同时也更加体会到了人类心灵的历史和发展。

    此次清华商会来到安庆,首次探访这座城市,在整过活动过程中,会员们不断感受到安庆的独特魅力、人文底蕴和文化之美。站在历史的长河里,清华商会的会员感慨颇多,他们认为文化传承同样是创业创新者所需要的。

    颜奇旭会长表示:“通过此次踏青活动,不仅加深了我们对中国革命斗争的历史和文化的认识,还增进会员之间的了解和互动,有利于商会的发展和会员之间的合作”。

    侨联副主席王茜也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清华商会会员们对中国文化底蕴和历史渊博的了解,更有利于清华商会与当地政府和人民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推动清华商会和当地的互联互通,促进共同发展。

    此次踏青活动得到了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罗岭镇妙山村村领导的鼎力支持和协助,也受到了当地人民的热情欢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在以后的合作中,相信清华商会和安徽省安庆市的交流和联系将越来越深入,为推动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417105834.jpg

    两天的时光虽短暂,但清华商会的会员们度过了一个愉快、充实和有意义的红色之旅。在此,也祝愿安庆这座城市越来越美好,也祝愿清华商会的会员们能够在未来的创业创新道路上不断前行,创造更多的成功故事。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