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市“三会”赴江苏欣华天泰安全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专题调研

日期:2023-05-18   访问量:405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5月15日,市“三会”首席名誉会长顾森贤、“三会”执行会长田晶华、“三会”执行秘书长张燕等赴江苏欣华天泰安全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专题调研。

640.jpg

      顾森贤一行考察了企业现场,听取了公司董事长谭克新对公司发展历程和愿景的详细介绍。

      江苏欣华天泰安全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安全生产信息化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相关产品研发,以发展安全生产管理和社会公益事业为己任,以互联网+、大数据、云技术、风险分析、现代安全管理等理论和技术为支撑,为我国化工园区、部门、企业单位等提供智慧化的安全监督和安全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城市危险源预警及事故应急辅助决策云系统、化工园区安全管理一体化云系统、企业安全管理一体化云系统、企业应急调度指挥云系统等,业务开展始终围绕安全管理的一家科技型企业。

640 (1).jpg

      田晶华介绍了常州市“三会”开展的重点工作并表示市“三会”注重指导企业高质量发展,扶持一批品质优、竞争力强、特色鲜明的行业品牌,发挥品牌的引领作用。

      最后顾森贤对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勉励企业秉持科技创新的理念在智慧安全管理安全培训管理系统,安全巡检等为更多企业提供智慧化的安全监督和安全技术做好服务,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水平,并表示市“三会”的工作出发点、落脚点、着力点都是为企业服务,组合各种资源,促进创新赋能的多项活动。

640 (2).jpg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