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行业协会

常州市光伏行业协会

日期:2014-01-21   访问量:10382

  全国首家市级光伏行业协会———江苏常州市光伏行业协会于2008年8月16日成立。该协会是由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江苏华盛天龙机械有限公司、常州源畅光电能源有限公司、常州美晶太阳能材料有限公司、常州亚玛顿光伏玻璃有限公司、常州市东君光 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6家单位发起,常州光伏企业,含光伏组件、太阳电池、单(多)晶硅片、单(多)晶硅锭,以及相关辅助材料生产厂商、设备制造厂商、检测 机构、科研单位、院校及社会团体等单位自愿参加和组建的全市性、行业性、自律性和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
  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CEO高纪凡当选会长。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荀建华当选常务副会长。常州市光伏行业协会将以“服务会员、规范行业、发展产业”为中心,制定与贯彻行业的行规行约,维护公平竞争,维护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开展会员单位间的生产、技术、销售和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交流,加强和促进理事单位与国内外同行企业的交流,努力将常州打造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影响力的光伏产业基地。
 

协会网址:http://www.czguangfu.org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