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行业协会

常州市车辆、轨道交通行业协会

日期:2014-04-10   访问量:10989
  常州市车辆、轨道交通行业协会成立于2005年,协会秘书处设在常州市科技局直属的生产力促进中心。常州市轨道交通产业形成了以南车戚墅堰机车有限公司、南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新誉集团有限公司、今创集团有限公司、常州长青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市铁马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等一批重点骨干企业。主要以内燃机车整车、车辆内装饰、牵引系统、齿轮传动、转动部件、牵引输变电等产品为主。2003年被国家科技部批准为“国家火炬计划轨道交通车辆及部件特色产业基地”,2008年被科技部、商务部授予“国家科技兴贸创新基地”,2009年我市戚墅堰设立了省级“常州市戚墅堰轨道交通产业园”。全市现有国家级实验室3家,省级以上科研中心、技术中心12个;院士、博士后工作站12个;拥有高端人才400余人,其中硕士以上学历90余人,高级以上职称300余人;专利的申请、授予均超过100项。
  本协会旨在:积极促进全市轨道交通产业各类资源的有效整合,促进会员企业之间的诚信合作,充分发挥龙头骨干企业的带动辐射作用,探索产业集群、创新集群的发展模式,提高我市轨道交通产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做优、做强、做大产业,实现产业基地的可持续发展!
  地  址:常州市钟楼区玉龙路科技创新大厦三楼
  联系人:杨莉       电  话:0519-67896475
  网址:www.china-cqc.com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