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企业信息

上上电缆入选江苏省首批“双百品牌”

来源:通讯员:沈燕 日期:2018-01-23   访问量:7372
  近日,江苏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公示了首批江苏“双百品牌”名单,上上电缆 成功入选。
  根据《省政府关于加快质量发展的意见》和《江苏省名牌战略“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的“十三五”期间,培育100个全国市场排名领先的高端制造品牌、100个与国内外知名品牌同标准同质量的日用品消费品牌的目标要求。2017年,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在现有江苏名牌企业中优中选优,通过标准比对、质量检测、品牌价值测算、公众满意度调查等方式遴选了50个全国市场排名领先的高端制造品牌、50个与国内外知名品牌同标同质的日用消费品品牌作为江苏省首批“双百品牌”产品。
  上上电缆扎根制造业50年,历来高度重视企业产品质量和品牌建设,先后研发出一大批高质量、高附加值的电缆产品。产品服务于北京奥运、三峡水利工程、港珠澳大桥、京沪高铁等重点项目。上上电缆 将以此次获评“双百品牌”为契机,力争在品牌价值培育、价值提升和价值实现等多个方面实现新突破。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