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企业信息

上上电缆入选2017年度江苏省“自主工业品牌50强”

来源:丁齐舰 日期:2018-03-16   访问量:8751
  日前,江苏省政府新闻办、省经信委、省工商局、省质监局联合发布2017年度江苏省“自主工业品牌50强”名单,江苏上上电缆集团等49家企业入选。
  此次评选严格按照既定条件和相关程序来进行,经过了企业自愿申报、专家遴选、网上公示、信用审查等程序。50强企业是省各行业的龙头企业、杰出代表,这些企业深入贯彻《中国制造2025江苏行动纲要》,坚持创新驱动战略,质量管理体系健全,经济社会效益显著,品牌竞争力强,是江苏省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领跑者。
  “自主工业品牌50强”的发布,是对50强企业培育品牌,创建品牌的经验进行宣传,激发企业创新创造的活力,增强市场对江苏制造的认知认同。同时,希望广大企业要以50强企业为标杆,加强品牌质量建设,着力打造知名品牌,为振兴实体经济,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更大贡献。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