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站内搜索
企业风采

上上电缆获评“常州工业质量管理标杆企业”

来源:通讯员:丁齐舰 日期:2018-05-30   访问量:8568
  日前,常州市经信委授予江苏上上电缆集团“常州工业质量管理标杆企业”,常州市共有5家企业获此殊荣,溧阳市仅上上一家获得。
  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江苏行动纲要》,提高常州市工业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常州市经信委从去年9月份开始,组织开展了全市工业“质量标杆”评选活动。此次活动是以加快工业转型升级为导向,以质量管理为主要内容,通过发挥标杆企业的榜样带头作用,引导广大工业企业学习实践标杆成功经验,不断提高质量管理能力,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水平,从而增强企业竞争力。
  上上创建的“以‘四个人人’为核心的全员质量绩效管理模式”榜上有名,成为常州地区首批被确立的“质量标杆”企业,该模式获第二届、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多年来,上上坚持开展质量管理创新活动,推广和应用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为推动地区工业企业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和提升品牌附加值作出了表率。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