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常州侨商协会与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结为友好协会

来源:常州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 日期:2018-07-04   访问量:1674
  当地时间6月30日,常州侨商协会代表团赴马德里访问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双方举行交流会,签署友好协会合作备忘录。
  在交流会上,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主席毛峰首先致辞,表示热烈欢迎常州侨商团到访马德里。他指出,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是全西创立时间最早、影响最大的华人社团,始终坚持爱国护侨的方针,在维护华侨合法权益、华人社会安定团结;增进中西友谊,加强文化经贸等领域的交流与往来;协助侨民融入侨居国,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了贡献。今天,常州侨商代表团访问本会,双方举行交流活动,结为友好协会,标志着两家协会在“一带一路”背景下,更好地整合和运用中西侨务资源,构建侨务合作平台和商业网络,为双方会员“走出去”,开展经贸合作和共赢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常州侨商协会常务副会长徐建群在致辞中强调,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是享誉全西乃至全欧侨界的知名社团,是国侨办、中国侨商协会重点联系的海外侨团。常州侨商协会是江苏省五A协会,在全国、全省侨商组织中享有一定声誉。古代的“丝绸之路”相连着中西两国,当代的“一带一路”连结着常州与马德里。今天,两家协会结好,交流中西两国、常州和马德里两个城市的政策法规、产业状况、投资环境、商机项目等信息,探讨了两家协会在促进双方会员企业紧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积极“走出去”,开展经贸合作和投资兴业,提供新的服务举措和路径。
  交流会上,举行了友好协会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毛峰主席、常州侨商协会徐建群常务副会长分别代表各自协会签字。
  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部分负责人、秘书长、侨商代表;常州侨商协会副会长、南非太阳神集团董事长周志伟、益联投资集团董事长白中泽、亚邦骏马建材公司董事长周玉明、福曼国际家居公司总裁陈良南、常务理事、佳华新材料科技公司董事长薛华、会员、知宇粉末冶金公司总经理丁剑浩、中意电子公司总经理杨国华、黑钻生物工程公司执行董事常兴等参加了上述交流活动和签字仪式,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