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行业协会

常州石油化学产业协会召开三届三次会员大会

日期:2019-05-05   访问量:8347

419日,常州市石油化学产业协会在富都盛贸大酒店举行三届三次会员大会,研讨促进行业绿色、安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总结、安排协会工作。来自省、市有关方面负责人以及协会会员、工作人员近百人参加了会议。原常州市委书记虞振新,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江苏省化工行业协会会长秦志强应邀出席会议并先后讲话。市工信局原消处处长张丽娟,市应急管理局危化处副处长王波,市消防救援支队防火处宣传科长周祥,应邀到会,并围绕持续开展专项整治、做好危化品监管工作、吸取“3.21”事故教训防范火灾事故等,分别传达了政策信息,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协会秘书长余洁汇报了2018年工作情况、经费收支情况及2019年主要工作打算,大会还按新规定对协会章程作了部分修改。协会会长张文俊就抓紧转型升级、提升综合素质、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作了讲话。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的蒋英慧、刘恒康应邀参加了会议。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圆滿成功。

微信图片_20190424153414.jpg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