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礼赞七十载辉煌成就 再创新时代壮丽篇章

——市“三会”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企业座谈会 日期:2019-09-24   访问量:826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19日,常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常州市企业联合会、常州市企业家协会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企业座谈会,邀请我市部分重点企业家代表座谈,讲述我与企业成长发展的故事。常州市委原常委、常州军分区原政委刘伟,市政协原副主席、“三会”会长顾森贤、常务副会长吴群毓以及河海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原党委书记、教授田华晶出席了座谈会,常州天马集团邵俊、常州月夜灯芯绒有限公司林仲仪、瑞声科技吴国林、新有集团赵杏英、常州发现传媒公司芮梅芳、能源设备公司金海鸥、外汽集团戴永治、万能达办公设备公司杨夕妹、金梓环境科技公司谢小东、易天集团常科伟、上海三菱电梯常州总代刘金元、常州晨联集团王建良、红梅医院徐定南等20多位企业家以及三会部分工作人员约30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常务副会长吴群毓主持,会长顾森贤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三会”举办今天的活动,是请我们的企业家们通过讲故事的形式,用最朴实、最实在的语言和方式,来回忆我与企业共成长的经历和感受,以小范围、小规模、大主题纪念活动,拉开常州庆祝建国70周年活动的序幕。他说,新中国成立以来,常州敢为人先,积极探索所有制改革、产业结构改革,书写了全国中小城市学常州的传奇;在从“工业重镇”迈向“智造名城”的进程中,培育出了黑牡丹、常柴等众多的“常州制造品牌”,广大工业企业也以创新为内生动力,在实践中探索,从追赶到领跑,铿锵迈向高质量,涌现出200多个行业隐形冠军。企业家们在实践中摸索出了一些经验,一些规律,从而把自己企业的工作做得更好,做得更出色,向我们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企业家们围绕“我与企业共成长”的主题畅所欲言,讲述企业自身发展历变和探索实践,共享管理经验、共谋发展愿景,不忘初心再出发,助力常州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家表示,新时代新征程,要不忘产业报国初心、不忘改革创新初心,为打造“升级版”常州工业明星城再作新贡献。常州天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邵俊、能源设备公司董事长金海鸥、月夜灯芯绒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仲仪、瑞声科技总经理吴国林、新有集团董事长赵杏英、外汽集团董事长戴永治、河海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原党委书记、教授田华晶等在座谈会上发了言。

6408.jpg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