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常州市浙鄂闽三省商会举行年会

顾森贤会长莅会祝贺 日期:2019-12-19   访问量:1856

128日,常州市浙江商会、常州市湖北商会、常州市福建商会分别举行三届一次会员大会、一届五次会员大会暨2020迎新春联谊会、三届二次会员大会。市政协原副主席、市“三会”会长顾森贤莅会祝贺。

近年来,在常州创业发展的各省市企业家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作为各自抱团发展的区域性商会组织也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商会心系会员,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用浓浓的乡情将会员聚拢在一起,成为了会员的大家庭,同时,积极发挥与政府和社会联系的桥梁纽带作用,带领会员企业紧跟时代前进步伐,共筑同心圆,同建“发电站”,热情为会员企业服务。

顾森贤会长在三省商会年会分别致辞时,首先祝贺三省商会年会成功举行,并祝愿各个商会发展得越来越好。他说,市“三会”与各商会作为社团组织,虽然工作的对象、范围有所区别,工作的侧重点也有所不同,但我们的心是相通的,职责是一样的,那就是为会员企业服务,为常州高质量发展服务。他说,商会的工作做得丰富多彩,富有实效,有许多值得我们“三会”学习借鉴的地方,今后要加强彼此之间的联系、交流和沟通,学习互鉴,共同将社团组织建设好。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