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第十届江苏省企业文化优秀奖、江苏省企业文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发布会在南京召开

日期:2020-01-09   访问量:2518

2019年12月22日,江苏省企业联合会、江苏省企业家协会在南京双门楼宾馆召开第十届江苏省企业文化优秀奖、江苏省企业文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发布会,常州市“三会”常务副会长吴群毓、副秘书长张燕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创造的“追求卓越,永不满足,质量文化铸就卓越上上品牌”“优秀案例,获得了“第十届江苏省企业文化优秀奖”;上上电缆集团公司董事长丁山华获““江苏省企业文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奖。

江苏省企业联合会、江苏省企业家协会连续十年开展企业文化优秀奖的评选,今年还首次推出了企业文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的评选,旨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现和培育企业文化建设典范,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本次发布的26项企业文化优秀案例和20名突出贡献人物事迹充分反映了我省企业文化建设的新进展、新水平和新成效,他们在企业的物质文化、制度文化和精神文化方面进行了成功的实践,展示了企业文化的先进性、系统性和实践性,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的支撑作用。

 

推动我省企业文化创造性提升、创新性发展,打造具有特色、富有影响力的企业文化建设典范。

微信图片_20200108153947.jpg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