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铿锵玫瑰,“疫”线绽放巾帼力量

日期:2020-03-26   访问量:427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严峻态势,新誉集团党委率先部署,全面谋划,充分发扬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六必须、五到位、四坚持”为抓手,全面实施网格化管理和精准管控,以必胜的决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而她,新誉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戈亚琴,犹如一支铿锵玫瑰,在“疫”线前沿绽放巾帼力量,以“柔肩挑重担、大爱暖龙城”的责任担当,让党徽在集团抗疫一线熠熠生辉。

image001.jpg

一、充分谋划定措施,复工复产全覆盖

面对突发疫情,新誉集团第一时间制定应急预案、成立领导小组,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戈亚琴,火线召开党委班子线上会议,把疫情防控当作头等大事来抓,严格落实省市防控指挥部部署,按照“六必须、五到位、四坚持”开展网格化管控,全面落实企业防控主体责任。向集团全体党员发出“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组织党员成立志愿者服务队,随时待命奔赴防疫一线。

突如其来的疫情,最难的就是防控物资的保障,消毒液、酒精、手套、口罩、防护服紧缺断货,她积极协调多方资源,甚至安排专人为加班加点生产防疫物资的厂家送菜送饭,保障防疫物资及时供应到位,严格落实“四个到位”的管控要求,为复工复产做好后勤保障。

image003.png

二、志愿服务暖人心,党员先行显担当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她带领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按照布控要求,压实岗位职责,危险的岗位,都是党员干部志愿者的身影

1、测体温、发口罩、车间消毒。集团复工以来,戈亚琴带领党员志愿者提前50分钟到岗,帮助员工入厂测温、口罩发放、车间消毒等工作。为员工营造安全可靠的工作环境。

image005.jpg

2、指导员工就餐。各部门就餐须按照 “规定时间、规定地点、规定区域”的“三定”原则执行。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员工就餐时间进行分区就餐指导,确保员工就餐排队保持安全距离,就餐同向而坐等,减少接触,把疫情传播风险降到最低。

image007.jpg

三、党建引领,群团联合,暖心员工

1、定向发动捐款。

image009.png

2、暖心安抚重点疫区员工。受新冠疫情影响,重点关注疫区员工暂时无法回到工作岗位,戈亚琴要求各党支部积极排查,通过电话、微信、邮件等方式,进行暖心安抚,帮助心理疏导,让大家坚定信心,配合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

image011.jpg

3、畅通员工返厂渠道。戈亚琴安排党员志愿者,充分收集、梳理、运用各级防控指挥部的政策要求,帮助返厂员工出车站、下高速、进小区,打通员工返厂最后一公里。在疫情密布和雨雪交加的复工期,党员志愿者总能把温暖和爱心传递到每一位员工。

image013.jpgimage015.png

4、宣教防控正能量。安排党员志愿者在公司各区域宣贯防疫知识,通过橱窗、公告栏、微信平台等多渠道宣传防疫及安全生产知识,让员工了解疫情,学会自我防控,降低恐惧心理,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学习正能量、宣传正能量。

image017.jpg

四、柔肩勇挑重担、大爱温暖龙城

富而思源,发展不忘回报社会。多年来,新誉集团一直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建设,积极参与精准扶贫、新农村建设等爱心工作。疫情时期更是如此,在防疫物资极度匮乏的时期,心系省市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及时把防疫物资送到最需要的地方。

image019.jpgimage021.jpg

同时,她积极响应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及众多爱心媒体单位发起的“在你身边 · 抗击疫魔”行动,积极捐款捐物,通过江苏省妇联采购6000只KF94韩国口罩,第一时间派送到武汉,通过常州红十字会,捐款8万元支援赴鄂医疗队等。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当代企业家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