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众志成城抗疫情 主动作为显担当

日期:2020-04-07   访问量:2383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群防群控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役中,常州服装行业协会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以及相关部委办局的要求与规定,在张会长以及理事会的领导下,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协会团结所有会员单位全力以赴、众志成城,为共同抗击疫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献计出力。

1、就新冠肺炎疫情的应对防控以及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方面,协会及时关注、收集、转发国务院有关部门、江苏省和有关部门、常州市相关部门先后出台的一系列支持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政策与举措,让企业能及时有效的学习了解,助力企业树立信心、减少损失、渡过难关。

2、协会积极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传、各类通知的撰写发放、市相关部门布置的信息统计汇总、新闻媒体对接等工作;

3、为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对纺织服装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研判行业发展形势,及时向相关部门反应企业发展诉求、相关发展建议和行业发展措施,根据中纺联、中服协的宣传发动,开展“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对纺织企业生产经营影响的调查问卷”工作;

4、持续为相关拟转产口罩、防护服的企业提供协调服务,与市工信局、市药监局、市发改委等部委办局及时联系咨询、传达政策等;为顶呱呱、翔硕服饰、新兴服装、乙之谷(常州)服饰等企业的口罩、防护服的生产提供服务,进行相关专用设备的咨询、熔喷布的协调采购以及产品的宣传销售等服务;

5、及时关注并发布消毒液、酒精、手套、口罩、防护服等防控物资的信息,并为会员企业提供采购帮助。在常州市工信局的帮助与关心下,在新兴服装、好利医疗等企业的大力支持下,为20多家会员企业联系落实防护口罩信息及购买等事项,到目前,已经帮助相关会员企业协调购买口罩5万多只;

6、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与市纺织、轻工业、劳模创业者、纺织工程学会等16个协会及研究会等组织,联合发起“捐一只口罩 助武汉湖北”的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面对防疫松不得、发展等不起的局面,服装行业协会将与所有会员企业坚定信心、强化措施、共同努力、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