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市工经联组织开展行业协会调研活动

日期:2020-06-12   访问量:4436

    为了解新冠疫情对我市工业经济的影响以及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与行业协会共同研究探讨对策建议,听取行业协会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和面临的问题、困难,对市“三会”有何要求等情况。近期,常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常州市企业联合会、常州市企业家协会(简称市“三会”) 常务副会长吴群毓带领有关人员深入行业协会开展调研活动,先后赴市建材行业协会、市服装行业协会、市轻工行业协会、市食品行业协会和市汽车工业协会进行交流调研。

通过调研了解到行业协会和广大企业针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一手抓复工复产复营,一手抓疫情防控,做了大量艰苦卓越的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吴群毓希望行业协会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参谋和助手作用,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服务经济建设,争取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重“大考”中,交出满意的答案。

 

                                           (市工经联)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