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江苏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大会在南京成功举办

日期:2020-07-22   访问量:1004

微信图片_20200722171113.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推动企业全面实施创新驱动战略,进一步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719日,江苏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大会于在南京隆重召开!会议以“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领导刘伟致辞,省企业联合会会长朱波作主旨报告,会议由省企业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蔡谟俊主持。

大会发布了第二十六届江苏省企业管理现代创新成果,我市9家企业斩获殊荣,其中一等奖4家(企业为:武进不绣、常州供电公司、中车戚研所、天马集团),二等5家(企业为:千红生化、中车戚研所、常州供电公司、中车长江车辆、华电戚电),本次获奖数位列全省地级市前列。

   大会同时还部署动员了第二十七届江苏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的申报、推荐工作。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