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2020年度智能制造培训暨首届智能制造专员聘任大会

日期:2020-07-27   访问量:4931

2020721日,由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的2020年度智能制造培训会暨市首届智能制造专员聘任大会在市政府群贤堂隆重召开,来自各辖市、区工信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市工业领域协会秘书长、协会智能制造推进专员、市级智能车间(工厂)负责人计200余人参加了大会,市工信局洪军副局长参加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大会首先为受聘的市首届智能制造专员颁发聘书,并要求他们:宣传推广智能制造相关理念,推进智能制造项目的实施,与政府加强沟通,在协会的领导下大力推广行业的先进理念,为行业智能制造的推进做出贡献。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运营部部长施轶华受聘工程机械协会智能制造专员,施部长参加了大会并现场接受聘书。

市工信局洪军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市打造明星城的战略部署,要求参会的专家、企业家、协会充分发挥作用,大力开展常州市智能制造工程,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制造业是常州的优势,智能制造是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洪副局长鼓励大家要聚焦制造、主动作为,面对目前安全、环保和土地资源紧缺的困难,政府要加强政策支持,企业要大力开展自主创新。各方面要达成共识,充分认识到智能制造是行业特色鲜明、行业差异大的工作,要用新思维、新理论解决新问题。

大会还邀请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研究院赵海建院长作题为“智能制造深度应用案例研究”的专题培训,赵院长指出:智能制造是历史潮流,江苏制造迈向智能制造是必然。

 

                                                                                                                                                   常州市工程机械产业协会

                                  王若梅    2020722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