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满怀信心 砥砺前行 发奋图强 再创辉煌

常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召开三届六次理事会会议 市三会会长顾森贤出席祝贺 日期:2021-01-04   访问量:4838

1229日,常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召开三届六次理事会议,市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各家居建材专业市场老总及媒体朋友应邀出席了会议。市三会会长顾森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2020年度协会工作、财务和监事会报告,通过了“副会长考核管理办法”和“会长沙龙管理办法”,就明年换届选举情况进行了说明;会议还就会员企业参与招投标事宜进行了解读。

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常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在上级各主管部门的关心指导和党支部支持、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开展顺利,并取得了一些成绩,先后荣获常州市社科联“同心战疫,民营企业家在行动”优秀服务项目和中华工商时报“构筑民营经济舆论阵地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协会工作在理事会正确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坚持问题导向,求真务实抓大放小,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不惧艰难险阻,出色完成各项既定任务,一是抓好防控抗疫与复工复产,通过走访企业了解基本情况,向政府部门反映共性问题;二是通过江苏省“正版正货”承诺推进项目的验收;三是进一步开展行业诚信建设、促进创建放心消费环境和拓展公益事业渠道,作出了一个社会组织应有的贡献。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明确表示,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意义十分重大。面对光荣而艰巨的历史使命和工作任务,协会工作一定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充分发挥协会领导班子成员的潜能,带领企业戮力同心砥砺前行,开创协会工作的新纪元。

2021年协会的工作,一是要做好换届选举是重中之重,特别是在新冠疫情常态化的环境下;二是要充分发挥协会“会长沙龙”机制作用,强化资源整合;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与政府部门和专业市场及大专院校的合作,为企业搭建更多平台;四是要进一步开展好对外交流,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五是要建立协会专家人才数据库,为政府、社会和行业提供服务;六是要打好“正版正货”手中这张牌,继续发展好新会员,为协会增添新的活力。

市三会会长顾森贤在讲话中指出,行业协会要有品牌意识,要建立规范的运行机制,要有好的思路和好的规划,要与政府和会员同频共振,要在品牌建设上狠下功夫。

常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主任科员朱华南、工信局服务体系建设处处长王震达、市社科联副主席李映哲、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袁学军等领导先后发言。他们对协会近年来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围绕“两点要求”、“三个聚焦”和“六个联系”对协会工作提出了希望。

彭建军会长在最后发言中指出,2021年协会要以换届工作为抓手,要在人才建设、服务模式和党建工作上多花心思,要全力以赴去用心做事,要将协会打造成为一个学习型的社团组织。特别是要在深化改革、拓展思维、创新服务上,争取有所突破。

24a1a4bc6361a7bb126948996c88134.jpg



 

(市装饰材料协会)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