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市石化协会组织开展“庆祝百年华诞、加强党建工作、引领企业发展”活动

日期:2021-03-10   访问量:3225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营造浓厚、热烈的庆祝氛围,凝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市石化协会专门发出倡议,组织全体会员单位开展“庆祝百年华诞、加强党建工作、引领企业发展”活动。

        一、广泛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各单位组织开展学习、宣讲、座谈、参观、歌咏、看电影、出板报、办展览、写主题征文、作诗词书画等各种形式的活动,引导党员和广大员工积极参与正在全党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歌颂党领导人民不懈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赞美各个时期各条战线上的优秀共产党员,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正能量,激励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的旺盛斗志。

        二、进一步增强搞好党建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永葆党的先锋队本色,是国家强盛、人民幸福的需要,也是各级党组织和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庄重责任。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的经济组织,认真做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就能够凝聚各方力量,促进事业兴旺发达,保证企业朝着正确的方向永续发展。

        三、根据政策要求和企业实际情况落实加强党建的各项工作

        企业加强党的建设,必须坚决实现《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从严管党治党”等五项基本要求。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常态化做好建立健全党的组织和培养发展新党员、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严格对党员的教育和监督管理、组织和督促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工作。

        四、同心协力,不断提高企业党建工作水平和成效

        全面做好企业党建工作需要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和党员积极作为,也需要企业行政的理解支持。党政同心协力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通过坚强有力的党组织和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共产党员积极履职,发挥政治引领、宣传鼓动、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员工共同奋斗,就一定能够克服各种困难,实现企业各项发展目标。

        协会将对各单位的好做法、好经验及时进行宣传、推广。

      (市石化协会)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