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工业大奖办主任来常调研

日期:2021-09-22   访问量:779

9月13日下午 ,中国工业大奖办公室主任李子源在江苏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专务李长华陪同下来新誉集团调研。

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戈亚琴向李子源一行介绍了集团的成长历程,新誉集团是一家民营股份制企业集团,专业从事轨道交通、新能源、数控设备、办公设备、航空航天等多元产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投资亿元的国家级EMC电磁兼容实验室等,专利400余项;与中国中车、加拿大庞巴迪、西门子等世界著名企业保持密切合作。被授予“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江苏省优秀企业”、“江苏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和肯定。轨道交通业务是新誉集团的核心主营业务,集团先后与加拿大庞巴迪公司成立牵引系统和信号系统两家合资企业,并成立了全资子公司——新誉轨道交通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轨道交通产品的开发与生产配套,主要产品有:牵引系统、空调系统、信号系统,以及齿轮箱、电柜箱体、列车电源、供电系统的接触轨等。集团在北京、上海、常州三地设立了研发中心,核心人员超百人,生产基地已逐步扩展到唐山、长春、合肥、芜湖、成都等城市。目前产品已广泛运用于高速铁路动车组、城际、市域快轨、机车、以及地铁、单轨、有轨电车、自动捷运系统APM 等各类城市轨道交通领域。为国内北京、上海、广州、南京、重庆、成都、沈阳、兰州、乌鲁木齐、香港等二十余个城市,伊朗、俄罗斯、曼谷、沙特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轨道交通产品及解决方案。近年来,集团轨道交通业务已成为业内领军队伍,为中国铁路最终用户提供最优良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

李子源还就做好第七届中国工业大奖的申报、推荐等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希望江苏省和常州市在这方面能够继续走在全国前列,为中国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mmexport1632277989574.jpg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