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爱心的延续 只为一诺千金 ——协会捐资助学在上黄活动侧记

日期:2021-09-27   访问量:352

       2021年926日上午,常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的爱心企业家们在彭建军会长和党支部书记黄国芳的带领下,连续四年来到他们熟悉的溧阳上黄中心小学,为8位困难家庭学生每人送上3000元的爱心资助款。上黄中心小学秦校长、教导处毛主任参加了捐赠活动。

640.webp.jpg

    这次活动是继2018年爱心助学的延续,也是爱心企业家们承诺帮助困难家庭孩子完成学业的兑现。这八位爱心企业家分别是:会长彭建军、党支部书记黄国芳、副书记同创楼梯老总杨洪铭、常务副会长强龙建材老总路建卫、宏佳华装璜老总徐鲁平、副会长二马科技老总冯铁良、美感照明老总朱伟良和江苏鑫牛线缆老总顾庆。

    本期捐资助学爱心款交接仪式在学校党支部活动室举行,在上黄中心小学领导安排下,受助困难家庭学生家长分别向为他们提供资助的企业家们汇报学习生活情况,并上台接受爱心助学款,他们是:张新宇、谈晋初、谈政轩、杨兴怡、潘倩如、潘文博、蒋婷和黄倩贤。他们在上个学期内都取得了优异成绩,没有辜负资助他们上学的这些爱心企业家们的期望。

    今年因受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爱心企业家们没有全部到场,但他们捐资助学的热情没有受到丝毫影响。在场的企业家代表们和孩子们热情交流,嘘寒问暖其乐融融的,谱写了一曲令人难忘的爱心之歌。

640.webp (1).jpg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