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创新法律服务方式 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我市举行企业法律服务月启动仪式 暨企业纾困解难政策解读座谈会 日期:2022-05-24   访问量:342

2022年5月18日,由常州市涂料协会、常州市“三会”法律服务平台、江苏正气浩然律师事务所联合举办的“企业法律服务月启动仪式暨企业纾困解难政策解读座谈会”在江苏正气浩然律师事务所举行。常州市“三会”会长顾森贤、高级顾问朱剑伟出席活动并讲话。市“三会”秘书长张燕,常州市涂料行业协会会长王留方、常务副会长许建刚、副会长岳晓峰、秘书长李心一,正气浩然所党支部书记朱红、管委会主任章进及10余位涂料企业家代表等出席本次活动。

 1.jpg

江苏正气浩然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朱红在致辞中对顾会长、王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常州市涂料协会对律所的信任表示感谢。她说,律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协会提供强大的法律专业支撑以及优质、便捷的法律服务。帮助会员企业防范法律风险,增强企业诚信经营法律意识,提高企业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管理的能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法律保障。

 6.jpg

常州市涂料协会会长王留方在发言中说,涂料协会拥有超过百家会员企业,这些企业对于法律咨询及股权、财税、劳动用工等方面的法律服务有较大的需求;加上近年来疫情的影响,企业还面临对于政府扶持政策理解不透彻,不到位的情况。协会将与律所共同开展企业法治体检、普法讲座等一系列活动,精准化地帮助企业发现管理漏洞,防范法律风险,解决法律难题,实现在逆境中求发展,在变局中开新局。

 4.jpg

江苏正气浩然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章进与常州市涂料协会秘书长李心一代表双方,正式签署了法律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在热烈的掌声中,市“三会”领导与市涂料协会、江苏正气浩然律师事务所的领导共同在大荧屏上按下手印,“企业法律服务月”正式启动。

 5.jpg

在仪式后的企业纾困解难政策解读座谈会上,章进首先针对中小企业存在的抗风险能力差、融资困难、劳动用工等问题进行了专题讲解,提出了精准化的法律建议。对于政府在疫情期间颁布的财政税收扶持、金融信贷等政策做了全面的解读,章主任凭借丰富的企业服务经验和对政策的深度理解,着眼于企业常见的“误区”“困惑”“担忧”等实际问题,结合工作中的实操作案例,为企业排忧解难。在自由讨论环节,在座的企业家们也分别介绍了疫情期间企业面临的困难与问题,探讨了逆境中存在的发展与机遇。

a60bd2e0922085ca1c93bfd642a3430_副本.jpg

朱剑伟在讲话中表示,通过行业协会与“三会”法律服务平台和律师事务所的战略合作,为企业进行法治体检,为企业纾困解难提供强有力的法律支持,这是一项利企惠企的创新之举。他说,今天的活动只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今后有更多的这样的活动,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3.jpg

顾森贤在座谈会结束前的讲话中表示,此次“三会”法律服务平台与涂料协会携手正气浩然所共同举办法律服务月活动,架起了企业与律所之间沟通的桥梁,是双方结合行业市场和企业需求、探寻行业发展新方向、开拓服务新模式的重要一步,对于行业的健康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意义。他说,这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充分说明了我们行业协会的站位、律所的理念和对形势的准确判断、服务手段方式的创新。希望通过今后工作的开展,双方真正地为企业解难题、解难忧、办实事、办好事,并且能够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在全市更多的行业协会中推广、开花结果,从而促进城市经济的健康发展,为我市“532”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2.jpg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