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2022年江苏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大会在南京顺利召开

日期:2022-06-17   访问量:411

616日下午,由江苏省工信厅江苏省国资委和江苏省企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22江苏省企业管理创新大会在南京江苏省会议中心钟山宾馆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稳中求进开启企业管理新征程”。来自江苏全省各设区市工信局、企业联合会,省有关行业协会,部分企业和第二十八届江苏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主创人员代表江苏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委会专家等参加了大会。常州市“三会”会长顾森贤,常务副会长吴群毓,秘书长张燕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发布了第二十八届江苏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并为成果创造单位举行了授牌仪式,向成果创造人颁发了证书。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领导朱世培到会讲话,省管理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主任朱波作主旨报告,会议由省企业联合会主持。

在市企业联合会的精心组织和推荐下,我市企业根据自身在企业管理方面所进行的创新实践和评审标准,积极申报参与评审,最终有4个项目获评一等奖创新成果5个项目获评二等奖创新成果一等奖创新成果是: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的“新能源企业基午国家重大科研平台的创新管理体系建设”、国网常州供电分公司的“供电企业以营商环境优化为目标的客户业扩服务管理”、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的“轨道交通企业基于数字化协同的设计工艺制造一体化管理”、中车常州车辆有限公司的“轨道货车生产企业基于人才综合激励的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二等奖创新成果是: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基于人才强企战略的人才发展中心建设”、国网常州供电分公司的“地市供电企业激发全员经营活力的内部模拟市场建设与管理”、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的“装备制造企业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双创先锋’工作体系建设”、江苏省烟草公司常州市公司的“基于全员生产维护的烟草物流设备运检管理”、江苏华电戚墅堰发电有限公司的“发电企业基于劳模工作室的职工创新创效管理”

大会同时还部署动员了第二十九届江苏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的申报、推荐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17161741.jpg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