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省工经联来常考察指导 “中国工业大奖”申报企业

日期:2022-08-26   访问量:505

83日,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工经联首席专务吴冬华率领由省委组织部原常务副部长、省工经联专务柯广坚,原省治金厅厅长、省工经联专务姜文滔,南钢集团党委原书记、省工经联副会长陶魄,省工经联专务李长华,省工经联副会长兼秘书长汪琼,省工经副秘书长秦本杰等组成的考察组来常考察指导大奖申报企业。常州市“三会”首席名誉会长顾森贤,执行会长田晶华等陪同考察。

吴冬华一行冒着酷暑先后赴新誉集团和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与审报企业负责人就做好第七届中国工业大奖考察组来常现场考察各相关准备工作进行具体指导。

ba5176eaecafa262a644b6cc185c996_副本.jpg

吴冬华会长在考察中指出,常州的工业经济有着雄厚的基础和丰富的底蕴,这从前两届大奖的评选中就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我们争创大奖,并不是单纯地为了获奖,而是为了将我省优质的企业和产品项目充分展示出来,将我省工业经济的发展水平充分展出来,进而进一步推动全省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他说,常州市工经联在这方面的工作走在了全省的前列,你们在前两届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在顾会长的带领下,又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精心遴选了新誉集团、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这样的高科技企业和项目,积极推荐申报第七届大奖,做了许多调查研究和辅导指导工作,这种精神是值得我们大家学习的我衷心地祝愿常州在第七届大奖评选中再创佳绩!。

常州市“三会”首席名誉会长顾森贤对吴冬华一行来常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我们将认真按照省工经联领导的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使我们所申报的企业和项目既能够经得起严苛的评审,更能够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真正发挥大奖对常州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推动作用,为常州打造高质量工业明星城市、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全省前列再创佳绩、多作贡献。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