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精心指导 周密部署 确保十届工博会圆满成功

——市“三会”指导工博会筹备工作 日期:2022-09-08   访问量:539

2022年第十届常州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将于916日至18日举行。92日,市“三会”召集江苏发现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芮梅芳、常州名大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金雷,专题听取工博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指导工博会开展的相关工作。市“三会”首席名誉会长顾森贤,执行会长田晶华,常州企业创新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吴群毓等出席。

常州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常州智造装备中国”为主题,以“会展+互联网+大数据+会议+中国制造2025”为亮点,全面展示常州作为全国最重要的装备制造城市形象,使展会成为展示常州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打造“长三角中轴枢纽成就的重要阵地。主办方以全方位、高层次、多角度、大手笔的经济发展触角,以区域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为依托,着力打造成为集展览、交易、交流、服务为一体的一流展会致力于常州装备制造产业的交流、合作和发展。倾情打造“立足常州、面向江苏、辐射长三角”的工业装备行业顶级盛会,为常州打造全国智能制造名城作出了积极贡献。2013年开展以来,经过多年的精心培育,成功举办了9届,已经成为江苏省、长三角区域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展会之一。通过近一年的招商招展,现已落实参展企业600多家,展位面积60000余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2000余个,第十届工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业已就绪,在严密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将如期举行。

7f347241e9f7418d724f657c2f20080.jpg

顾森贤要求,十届工博会要注重做好宣传工作,将十年办展的成绩和经验宣传好,扩大展会的社会影响。要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织紧织牢疫情防控这张网,严密制定和执行展前、展中、展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做好防疫工作日志和各项防疫物资的储备,要切实做好安保和后勤保障工作,制定应急处置工作预案,确保展会万无一失,圆满成功。

bb71aebd0d93d08950d3351825cfc16.jpg

顾森贤强调,十届工博会在当前严峻形势下举办,对于提振市场信心具有积极而重要的意义。要在认真总结以往办展经验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创新,开拓进取,为展会所创立的“政府支持、企业主办、协会指导、市场化运作”办展模式注入新的内涵、新的活力。要提高政治站位,立意要高,将举办展会作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为常州实施“532”发展战略添砖加瓦的自觉行为。要积极争取政府及职能部门的支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各项工作。要贯彻勤俭办展的原则,努力将十届工博会办成既大气简约,又体现常州特色,更展示常州风采的行业盛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